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骄傲

一篇文章可以有很大的感染力
一篇文章可以有很大的推动力
一篇文章可以有很大的吸引力
一篇文章可以有很大的影响力
一篇文章可以有很大的震撼力
一篇文章可以有一种蛊惑世界的高级国际骗局
一篇文章可以有一股启发你重获自信的说服力
一篇文章可以有一章推翻你信仰的另一种迷信
一篇文章可以有一则要你爱上地球的环保课题
一篇文章可以有一句叫人死掉可惜的安慰话语
一篇文章可以有一记活着只为报复的错误思绪
一篇文章可以有一念爱情竟是永恒的催眠能力
一篇文章
可以是任何东西
也可以什么东西也不是
一篇文章
是否有让你继续潜读并理解的魅力
就知道那个作者的能力与智力

但很明显的
我并没有这套神乎奇技
不要说是不认识的人
即使是我爱的人
也不能把我写的东西从头到尾瞄一遍
我竟是如此可悲。

“有没有一篇文章可以提高我不受伤害的免疫力?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