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《莫扎特的阴谋》第五章-一口下午茶

[喵~]
[你抢了我拉屎的地方!快闪!难得有感觉了,我便秘了整个星期咧!]
阿螂这么说。依然保持一贯作风,不屑的眼神。[喵~]又一声。
我被阿螂从马桶上赶了下来。不爽地凝望着它的眼珠,左边是海宝蓝;右边是祖母绿。有些复杂浑浊,放眼望去却很清澈,干净。好像戴上了连主人都卖不起的隐形眼镜,而且还两双不一样的颜色,各戴一边。终生受用的应该更贵吧? 猫咪世界的科技也真发达。

它爬上马桶,坐下。“咚。咚。咚。”,送来了榴莲树的点心,对表计算着与美国的时差,时间恰好是3点钟下午茶。

嘴里咀嚼着最后一口酸,用灵活的舌头把牙缝里的果渣挪出来,带点留恋,不舍地吞进了食道。那是我人生第31段历史-小茜留给我最后一个青苹果。那是三个月前的事,想不到这个苹果呆在阿冷那里也快一个季节的时间了......把剩下的抛出窗外,掉在树根旁。我想,半年后应该有收成了吧。[榴莲树,你快要当哥哥咯~苹果树弟弟长出来后,不要笑人家矮哦!]我默念,合上手掌并拍了一下。

对着艳阳还真得有点晕。我又困了,也许是年纪也老大不小了。横躺在喽喽身上,翘着二郎腿,闭上眼睛。好舒服,阿螂也不约而同地发出赞同的讯号。好想作梦.......挤满比基尼女郎的春梦也好,长浏海贞子爬出井口的恶梦也罢,就是想安静地入眠,反正也都是女的。客厅里只剩下几根头发被夏天的暖风吹得摇摆。其他的,大家都定格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