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

《莫扎特的阴谋》第二章-阿彩的羽毛

书桌前坐着两个人。
从侧脸看来,那男的长得不赖。鼻子很挺,粗眉毛大眼睛。笑起来带点温柔........自恋的说明,那是本人-曹杰克。而坐在我身旁的是个女生,她不纤细,料子一般般吧~应该可以说是不漂亮。她很多东西都好,时而温柔时而淘气。可是就是脾气不太好,这是她改不掉的缺点。但我觉得她最大的缺点就是优点太多~哈哈!有个朋友对我说过:“大嫂人那么好,你几时把她占为己有啊?”当然,我知道他的重点不是说她又多好,而是好奇一个男人的忍耐力可以撑到什么时候。她,是我的现任女朋友-夏米可。

米可偶尔会来我家陪阿螂。玩累了,就会迷迷糊糊说着梦话躺在我家的白熊毛单人沙发-“喽喽”上睡着。我女友并没有劈腿,也没有外遇,阿螂是我家那只比主人还幸福的家猫。记住!不是咖啡猫!它是一只极度高傲的猫,也许是因为它那丰厚的米白色“皮草”让它有了面子。有一次,阿螂去散步摇着尾巴回来,就在它爬上树腰的时候,声量不低的一声“喵”随着一股哀怨的气息传来。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,冲出房门往下一望,只见两颗门牙........少了两颗门牙的它,少了武器还是一般骄傲。可能它告诉它的朋友:“我是为了保护主人对抗大野狼才掉牙齿的!”或者是“隔壁的肥婆莲向我告白,说它暗恋我很久了,我笑脱牙~哈哈哈哈哈!”也可能是“我还小嘛.......换牙,是正常的。”但是为什么说它比我幸福呢?我的门牙还好好的。自从有了阿螂,每个进我房的女生都抱着它,完全把我给忽略。有时真想把它绑在榴莲树下整整它。记得上次的报复行动是.........趁它睡着了,用隔壁李大伯家养的公鸡-阿彩的羽毛扫了扫它流着鼻涕的鼻子,它被我弄醒的慌张样我永远记得,我还开心到现在。

对不起,我扯远了。

说着说着,我跟米可在一起也快一个月了。开始腻了呢~我和她是最基本的逛街,看戏,吃饭三部曲。以一个正常的男人而言,一个月...已经很值得你为他拍拍手了。而和她在一起,最令我感动的就是今天。

我是她的家教,今天我不经意地亲了她的脸颊一下。她居然说:“这样,比起你拥抱我更幸福!”但是感动归感动,今天是我家教旅途里的最后一天,因为我要和她分手了。而她却出乎意料的不惊讶。只是耸耸肩说:“好吧!”算了,只能说,她比我狠!多潇洒啊........这已经是上个月发生的事,简单来说,它是我人生的第39段历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