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《莫扎特的阴谋》第一章-微波炉的谎言

我坐在一本竖起的琴谱前面,听着钟声“嘀嗒。嘀嗒。嘀嗒。嘀嗒”。我一动也不动,只用着我戴上婚戒的中指指向谱上的一根根豆芽.....

这是我听见厨房发出很强悍的“叮”一声,原来是微波炉里的泡面好了。
打开?不能,还没关电。
关了。
打开?还不能,还没到五分钟。
科学家发现了太多东西,有好的又不好的。因为他们说,微波炉关电后得等个5分钟,因为当时微波炉里的什么红外线黄外线的还没消失。现在打开?不能,你的下一代将会是畸形或脑袋不健全。
听了这种话,身为新新人类的我..当然会相信而且遵守,谁叫我妈生得我贪生怕死。搞不好,我妈在生我之前动过蛋糕炉而且没洗手。我就变成这样啦~

热腾腾的泡面变得冷冰冰,不过夏天嘛,就是要吃凉面!但到了冬天秋天春天,我就要用手煮了,不然.....温度调不好,烫到嘴巴怎么办?速食的咖喱乌东面从原来的直径5毫米发成了5.55毫米,真是赚到了!在这个城市里,我这种穷工读生不喜欢那种嗑牛排灌红酒的生活。每个人都优哉游哉,多无聊啊。

我来到这个科技发达的城市.....旁边郊外的树上“别墅”已经定居了五年。从大一到大三,都是补考生。所以拖了五年,还是个前途无“亮”的牛大(牛精大学)四年级生。虽然是毕不了业,但也应该是我太爱这里,所以不想走。

我的家装潢主题是木桐。我一直都觉得我远比住在城市里的人有钱,他们用的是模拟板块;我用的是红木桐,台风刮来我的家最稳。而那么多楼宇里,只有我家建在这村里的最高的.........榴莲树上,好处多多,第一样就是防小偷。试问,谁会为了钱而被榴莲砸死呢?我家只有4平方米,却什么都有。大小便都直达大自然,比起城市里那种A管接去B管,B管接去C管,到最后还是送去当有机施肥来的直接,省功夫,也省钱......所以这棵茁壮的树在我搬来之前,只有那么3米高。现在?快要八米了。我家只有一扇窗户,但光线却已足已提供给一整间房子。而且,我拥有的是最美的月。数钞票的人数绵羊还会失眠,而我这种数星星入睡的人却比任何人都睡得还要甜。偶尔把了妹,也可以省着车油钱,不用学人家上演那种大老远驾车上阳明山看夜景又没有私人空间“忍”到家才能释放的古老桥断。我家灯光美,气氛佳,有星星,有床....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咯!我来啦~ (:
    我是MIKO我也16耶.
    不过生日过了就17了.
    我有空会来的.你也一样哦(:
    不然以后我也不来了
    哈哈哈哈哈哈!
    开玩笑的啦 =P

    回复删除